首页
    走进城职
    1. 校园环境
    2. 招生政策
    分类考试
      统招考试
        成绩查询
          多彩校园
            成就你的梦想 还父母一个心愿
            职业技能测试(专业技能测试)考生须知
            来源: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发布时间:2020-07-08 浏览次数:3921
            分享到: 打印

             

            一、参加专业技能测试的考生将所带通讯工具关机,并听取专业技能测试有关注意事项及考试要求。

            二、考生进入候考室后,应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配合工作人员做好身份验证等工作。

            三、专业技能测试时需携带蓝黑色钢笔或黑色签字笔、身份证、准考证,若无身份证或准考证不得参加考试。

            四、考生在考区候考时,必须保持安静,不准大声喧哗,不准随便走动,按顺序号依次参加专业技能测试,不得提前或推迟。

            五、考生参加专业技能测试时,须按测试组考官指令进行测试,专业技能测试期间,不得提出与考试内容有关的问题,不得有递条、暗示等行为。违者按作弊论处。

            六、考生不得中途离开考区。

            七、考生参加专业技能测试结束后,在引导员引领下由出口离开考场。

            八、对违反考场规则者,由考务组查实违纪情节及有关违纪材料,经职业技能测试领导小组审核后,按《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等有关规定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