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城职
    1. 校园环境
    2. 招生政策
    分类考试
      统招考试
        成绩查询
          多彩校园
            成就你的梦想 还父母一个心愿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
            2021年重庆市高职扩招专项考试划线工作方案及录取结果公示
            来源: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发布时间:2021-11-10 浏览次数:10380
            分享到: 打印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

            2021年重庆市高职扩招专项考试划线工作

            方   案


            重庆市教育考试院:

            根据《重庆市教育委员会等八部门关于做好2021年重庆市高职扩招专项招生工作的通知》(渝教招发〔2021〕17号)、《重庆市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21年高职扩招专项招生有关工作的通知》(渝教招考发〔2021〕65号)等文件要求,结合学校的实际,拟定了《重庆城市职业学院2021年重庆市高职扩招专项招生考试划线工作方案》。现汇报如下:

            2021年11月1日上午11:40在学校博学馆607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高职扩招专项招生考试领导小组工作会,会上讨论了重庆城市职业学院2021年高职扩招专项招生考试学生录取最低分数线确定事宜。

            本次考试招生计划为50人,报名学生64人,参考学生57人,根据《重庆市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21年高职扩招专项招生有关工作的通知》(渝教招考发〔2021〕65号)要求,有53人免予文化素质测试,默认分数为100分。经统计文化素质测试和职业技能测试合计总分最高为273分,最低分为141分,本着以人才培养为目标,学生为中心的原则,经过领导小组讨论,最终确定重庆城市职业学院2021年高职扩招专项招生考试学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为172分,现有53人上线,按照计划录取50人。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2021年高职扩招录取查询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

                     2021年1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