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城职
    1. 校园环境
    2. 招生政策
    分类考试
      统招考试
        成绩查询
          多彩校园
            成就你的梦想 还父母一个心愿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致2022级新生疫情防控告知书
            来源: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发布时间:2022-09-01 浏览次数:22283
            分享到: 打印

            亲爱的同学们:

                  鉴于当前市内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根据重庆疫情防控最新规定,并结合我校新生开学报到实际情况。现将新生报到疫情防疫工作告知如下,请遵照执行。

            一、新生报到时间及流程

            重庆市外的新生报到时间为202293日;重庆非主城区(除主城九区以外)的新生报到时间202296日;重庆主城区(主城九区)的新生报到时间为202297日。

            为减少与学校工作人员接触,2022级新生报到一律通过网上流程报到,实行闭环管理(即按照通知书的报到流程要求,进行网上报到注册缴费等事宜,如有问题可以线上咨询老师或志愿者)。

            二、接站点设置

            在新生报到时间期间,设置了永川东高铁站(瓦子铺汽车站),永川客运中心,永川25队汽车站,永川巨宇江南(华茂站)汽车站等4个接待点。

            三、到校后管理

            新生入校时,通过消毒、验码、核酸检测等简易程序后立即入住宿舍,实行分寝室静态管理。市外学生进校后实行75检(核酸检测),市内学生实行32检。在此期间,新生在寝室统一进行网上学习,每天一个寝室可授权委托一名同学到食堂打饭或购买生活用品等。9月2日9点起新生可通过官方网站录取查询系统,输入证件号码查询学校入住寝室安排。

            四、做好自我防护

               密切关注自己及家人的健康状况,养成个人良好的卫生和生活习惯,合理营养膳食,保证充足睡眠,多运动,提高免疫力,常通风、勤洗手,做好各项防护措施。请科学佩戴好口罩,不走亲访友,不参加聚集性活动。避免到封闭、空气不流通的公众场合和人多集中的地方。不购买和食用野味,不去海鲜、活禽市场或农场,不接触野生或养殖动物。如出现发热、乏力、干咳、呼吸困难等症状,请第一时间告知辅导员。

               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为了减少与外界不必要的接触,实行进校闭环管理,请同学们尽量自带床上用品、生活用品等事宜。

            同学们,只要我们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我们就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开启美好的大学生活!

            最后,祝同学们健康、快乐!城市职院期待你顺利到校!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