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城职
    1. 校园环境
    2. 招生政策
    分类考试
      统招考试
        成绩查询
          多彩校园
            成就你的梦想 还父母一个心愿
            招生政策和信息公布的途径和方式
            来源: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发布时间:2019-03-07 浏览次数:2171
            分享到: 打印

            重庆市教育考试院通过招生考试信息发布及志愿填报网站(考试院官网:www.cqksy.cn、重庆招考信息网:www.cqzk.com.cn)公布招生政策和招生信息。同时,各区(县)招生考试机构将通过其网站、宣传栏等方式公布招生政策和信息,有关媒体会对重庆市的招生政策和信息进行宣传,各高校的招生章程及有关信息也会在院校网站进行公布。

            ■特别提醒

            重庆市招生政策和信息的发布以招生考试信息发布及志愿填报网站公布的内容为准。考生可登录招生考试信息发布及志愿填报网站,进入查询界面后输入自己的考生号以及报名时的密码查询本人的信息。按照市教育考试院确定的成绩公布时间,考生可以登录上述网站查询本人的考试成绩;在录取期间,考生可以登录查询高校录取最高分和最低分、本人的录取结果及其轨迹等信息。

            录取轨迹的公布是在招生院校录取工作全部完成,录取数据返回重庆市教育考试院高职分类考试招生录取场,经过一定时间的复核、整理后才对外公布,同时还要公布院校及专业录取的最高分、最低分等情况。因此,一般情况下,某批次的院校录取轨迹要在本批录取工作开始后的第二天或第三天才能开始陆续查到,直到该批次录取工作结束后的第二天。考生录取信息一般每天更新一次,更新时间一般在每天18:00 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