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城职
    1. 校园环境
    2. 招生政策
    分类考试
      统招考试
        成绩查询
          多彩校园
            成就你的梦想 还父母一个心愿
            喜报丨学院参加全国高等职业学院建筑室内设计大赛喜获佳绩
            来源: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发布时间:2018-11-01 浏览次数:1276
            分享到: 打印

            2018全国高等职业学院第二届“海天杯”建筑室内设计大赛于2018102728日在山东济宁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全国30多所职业院校的建筑装饰工程技术和室内设计专业的400余名师生参加比赛。

             



            经过激烈角逐,学院建筑工程系张太丽荣获一等奖;张杉、邹琪荣获二等奖;指导老师黄圆圆、吴金一荣获优秀指导老师奖。

            此次大赛为建筑室内设计相关专业的大学生们搭建了一个学习成长、完善自己、展示自己的平台,为各专业院校之间提供了一个学术交流、与国际化接轨的平台,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教,推动建筑室内设计专业改革与人才培养创新,实现人才培养与行业需求的有效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