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城职
    1. 校园环境
    2. 招生政策
    分类考试
      统招考试
        成绩查询
          多彩校园
            成就你的梦想 还父母一个心愿
            喜报丨学院参加重庆市大学生校园足球联赛取得优异成绩
            来源: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发布时间:2018-11-19 浏览次数:1311
            分享到: 打印

            1111日到17日,学院男子足球队参加在重庆科技学院举行的重庆市大学生校园足球联赛总决赛(男子乙组)。

            小组赛阶段,学院足球队凭借默契的配合、高超的技术,发扬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以小组第一的身份脱颖而出。淘汰赛阶段,学院足球队继续发扬稳扎稳打、不畏强敌的拼搏精神,最终锁定第六名。此外,冯柏涵、邓浩荣两位队员荣获最佳运动员称号,邓清波、陈恩格两位老师荣获优秀教练员称号。

            一直以来,学院高度重视体育工作,不断推进素质教育。基础部体育教研室也将认真总结此次赛事成果,进一步通过组建专项运动队的方式,持续深化大学体育课程教学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