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城职
    1. 校园环境
    2. 招生政策
    分类考试
      统招考试
        成绩查询
          多彩校园
            成就你的梦想 还父母一个心愿
            喜报丨学院学生在永川区2018年高校大学生消防知识竞赛中获优秀奖
            来源: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发布时间:2018-12-05 浏览次数:1424
            分享到: 打印

            124日下午,副院长文斌、保卫部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带领80名学生参加永川区2018年高校大学生消防知识竞赛。学院选手在竞赛上表现突出,获得优秀奖。

            为了在消防知识竞赛中取得好的成绩,学院保卫部在校园中积极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教育,鼓励在校学生参加大赛。

            本次大赛以赛促学,以赛促建,有利于提高在校学生消防安全意识,增强学生消防知识和实践技能。比赛的各个环节不仅考察学生的消防安全知识掌握水平,而且考验团队的团结合作能力;不仅是参赛队员展示比拼的舞台,更是观赛同学们增长安全知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的有效载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