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城职
    1. 校园环境
    2. 招生政策
    分类考试
      统招考试
        成绩查询
          多彩校园
            成就你的梦想 还父母一个心愿
            喜报
            |
            学院啦啦操队获2018全国冠军赛高职高专组花球校园套路赛冠军
            来源: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发布时间:2018-12-05 浏览次数:1401
            分享到: 打印

            2018123日至6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办的2018年全国啦啦操冠军赛少年组、青年组比赛在深圳市龙岗体育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个学校和俱乐部代表队的137支队伍,2894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学院代表队由基础教学部主任许永莉担任领队,张燕老师担任比赛主教练,唐流泉、陈忠丽担任随队教练员。在所有老师与学生的努力下,学院在2018全国冠军赛公开青年丁组(高职高专组)花球校园啦啦操示范套路比赛中荣获冠军的好成绩。

            在本次比赛中,学院啦啦操代表队员在众多强劲对手面前敢于拼搏,充分发挥了自身的水平,展现了城职人的良好精神风貌。啦啦操代表队将继续发扬啦啦操精神,做“品德好、学习好、气质好、技术好”的四好啦啦操运动员,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