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城职
    1. 校园环境
    2. 招生政策
    分类考试
      统招考试
        成绩查询
          多彩校园
            成就你的梦想 还父母一个心愿
            喜报丨学校旅游管理系学子在“慧文杯”第十届全国商务秘书职业技能大赛获得佳绩
            来源: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发布时间:2020-11-23 浏览次数:1844
            分享到: 打印

            11月21日,由全国一级协会中国对外经济贸易企业协会主办“慧文杯”第十届商务秘书职业技能大赛淮阴师范学院隆重举行,受疫情影响,今年比赛形式改为线上进行

            旅游管理系共派出两支代表队参赛与来自全国18个省、市、自治区的78所本专院校140支参赛队伍900余名师生相聚“线上”同台竞技。经过激烈角逐,两支队伍均荣获“慧文杯”第十届全国商务秘书职业技能大赛团体二等奖!
             

            此次大赛提供了一个展示旅游管理系文秘专业学子职业技能水平和亮丽风采的平台,提升了文秘学生知识运用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及临场应变能力,是文秘专业课程建设及课程改革水平成效的一次有力检验。